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冲锋号》发布终版预告 红军战士面临枪林弹雨

时间:2013.05.22 来源:1905电影网
3D动画电影《冲锋号》预告 邱启明磁性配音首曝光 时长:01:35 来源:电影网

3D动画电影《冲锋号》预告 邱启明磁性配音首曝光收起

时长:01:35建议WIFI下打开



3D动画电影《冲锋号》海报

    近日,国内首部红色主题3D动画电影《冲锋号》曝光了一款终极版预告片。在预告片中,漫天的火光扑面而来,炸弹随时在身边爆炸,红军战士们在枪林弹雨中发起了又一轮冲刺,而在他们的前方,代表着前进与梦想的冲锋号嘹亮地响起。3D动画电影《冲锋号》由推出过“虹猫蓝兔”系列动画片的著名导演贺梦凡执导,讲述了一名流浪少年虎子在长征期间,从一个淘气的孩童,成长为一名坚定的红军战士的故事。
   
    预告片一开始,小主人公虎子和一只名叫小地瓜的小狗嬉戏奔跑着,尽显童趣;然而画面一转,危险伴随着炮弹声呼啸而至:战火烧红了铁索桥,可战士们依然一批批地冲了上去;茫茫雪山突然出现雪崩,红军没有慌乱而是有秩序地避险;飞机在低空中盘旋,敌军的枪炮还在密集地扫射,可这一切都无法阻挡红军前进的步伐,而在他们的前方,总有那嘹亮的冲锋号,为他们指引着方向……在电影《冲锋号》中,小主人公虎子最大的愿望,就是成为一名优秀的冲锋号手,随着长征帷幕的拉开,经历了战争洗礼的虎子最终成长了起来,成为一个顶天立地的小小少年。
   
    值得一提的是,电影《冲锋号》中连长和旁白都是由前央视名嘴邱启明进行配音的,他用饱含磁性的嗓音低沉而充满力量地诠释了红军长征路上的动人故事。而《冲锋号》即将上映也印证了他在预告片中所说的:“数十年,数百年后,这里发生的故事,还将被人传唱”。
   
    据悉,3D动画电影《冲锋号》由中央党史研究室、西安市委宣传部、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等联合制作,将于5月24日在全国公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