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松本人志新片曝惹眼剧照 6大美女裸挑战露极限

时间:2013.07.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左起)佐藤江梨子、片桐入、大地真央、寺岛忍、富永爱、渡边直美

    电影网讯 日本著名谐星松本人志执导的全新导演作《R100》曝光惹眼剧照。6位女主角大地真央(57岁)、寺岛忍(40岁)、片桐入(50岁)、富永爱(30岁)、佐藤江梨子(31岁)、渡边直美(25岁)扮演的6位性格鲜明的性感女王,身披黑色紧身皮衣大胆裸露,无敌性感震慑眼球。

    在2013年5月召开的影片制作记者会上,大地自称“这是我一生中裸露最多的一次”,寺岛更是羞涩笑言“穿上这么暴露的衣服,还真是害羞”。女星们集体大胆裸露,随即成为该片的最大关注点。而导演松本则自称要将影片打造成为比R15级更高的R100级(100岁以上才能观看)的限制级电影。

    该片是松本人志继《大日本人》(2007年)、《符号》(2009年)、《有鞘无刀的武士》(2011年)之后的第4部导演作。故事讲述了无法打开心扉的男主人公片山贵文(大森南朋饰),进入一家谜一样的俱乐部,在他眼前相继出现着一个又一个的神秘美女,一段从未体验的幻想娱乐大片即将上演。

    影片《R100》将于2013年10月5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