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巨石强森曝《大力神》新照 将回归《特种部队3》

时间:2013.07.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oie

《大力神》片场照,右为摄影师但丁·斯宾诺蒂

    电影网讯
27日巨石强森在个人网站上发布了几张《大力神:色雷斯之战》剧组的新照。展示影片的最新进展。据朱浩玮导演透露,强森也确定了将会回归《特种部队3》

    在他曝光的图片中,其中一张展现了气势雄伟的色雷斯大军,战士们都手持盾牌和长矛严阵以待。巨石描述“战死沙场或者胜利凯旋。谢谢我的色雷斯战士们。”另外一张图片展示了他每天3个钟化妆的道具——纹身胶。巨石先生称每天要花费3个时间进行头发、胡子、纹身系列造型才能开拍。最后一张照片入镜的有影片的摄影师但丁·斯宾诺蒂。斯宾诺蒂曾获得奥斯卡最佳摄影奖。这位意大利摄影师在业界备受尊重,其执镜的影片不计其数,包括《天才接班人》、《木偶奇遇记》《致命的快感》、《X战警:最后的战役》等等。


道恩·强森展示他的“纹身胶”


严阵以待的色雷斯大军
 
    《大力神》由米高梅、派拉蒙联合制作,布莱特・拉特纳导演。影片剧本由瑞安·孔达尔改编,讲述古希腊神话中的英雄“海格力斯”的故事。这位大力神跟他的战友们在被放逐之后为填饱肚子而选择被他人雇佣的苦力生活。在他们遭遇最危险的任务并陷入痛苦挣扎时,这位英雄才开始重新认识自己,追溯自己的出身。区别于1969年阿诺·施瓦辛格的《大力神在纽约》,布莱特・拉特纳版的《大力神》将更加接近现实,不会有超能力元素。影片还吸引了曾获金球奖最佳男演员奖的伊恩·麦柯肖恩、曾出演《吸血鬼猎人林肯》卢夫斯·塞维尔、在《莎翁情史》《伊丽莎白》中有出色表现的约瑟夫·费因斯彼得·穆兰约翰·赫特等一众演员。

    此外,巨石强森备受瞩目的《特种部队》系列下一部即将运作,《特种部队3》导演依然是朱浩玮。早前朱导在访谈中表示《特种部队3》将很快签下一名编剧开动剧本,而且道恩·强森布鲁斯·威利斯将会参与到《特种部队3》。早前第二部开始运作时,也是最先确定这两名演员。《特种部队2》在全球揽下3.56亿美元票房,使得第三部顺理成章被提上议程,据《特种部队》系列制片人洛伦佐·迪·博纳透露,因为第二部中忍者元素的应用非常讨喜,因此在第三部中或会加大这一元素的运用。
 
    《大力神:色雷斯之战》将会于2014年7月25日在北美上映。《特种部队3》上映时间未定。
编译/coi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