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僵尸世界大战》票房报捷 皮特确认将拍续集

时间:2013.09.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僵尸世界大战》海报

     电影网讯 今年,由布拉德·皮特监制并主演的《僵尸世界大战》全球票房突破五亿美元大关,成为皮特个人从影以来票房最高的作品。日前,皮特正在多伦多电影节上宣传他的“冲奥”新片《为奴十二载》,其间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的确正在计划拍摄《世界僵尸大战》的续集。

    “我们当然在探讨这个(指拍摄《僵尸世界大战》续集),是的,我们现在有很多很多想法。这些想法有的也是拍摄第一部时萌生的,那时我们正在研究僵尸的运作机制。我们得从很多想法中筛选挖掘,所以我们会尽全力组织好材料。我们要先敲定剧本,才能知道该不该走得更远”,皮特说。

    《僵尸世界大战》的成功可以说是一次惊喜,因为当初在拍摄的时候由于准备不充分,作为监制的皮特和导演马克·福斯特没少发生过争吵,皮特还在拍摄中途勒令重写剧本并补拍,上映档期拖了又拖。皮特最初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一同看上这个项目,最终皮特成功抢得,先后换过四个擅长不同类型的编剧润色剧本,真是没少费心血。所以即便派拉蒙砸下2.2亿美元的风险赌注,5亿美元的全球票房已经足够让片方喜笑颜开。

    《僵尸世界大战》改编自迈克斯·布鲁克斯的2006年出版的同名小说,他在2003年还曾出版过一本《僵尸生存指南》,是个狂热的僵尸迷,曾前往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实地考察防治僵尸灾难的方法”。有这个系列原著打底,发展成系列电影也不是难事。皮特不想让电影只是一部僵尸片,他希望能有灾难片的深度和关于人性的思考,所以,他还要好好酝酿筹备一番。
编译/何小沁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