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惊天魔盗团》首周6100万 双片花解构烧脑游戏

时间:2013.10.15 来源:1905电影网
《惊天魔盗团》片花 摩根·弗里曼展现神奇魔术 时长:00:41 来源:电影网

《惊天魔盗团》片花 摩根·弗里曼展现神奇魔术收起

时长:00:41建议WIFI下打开

    由《诸神之战》《无敌浩克》等经典系列影片导演路易斯·莱特里尔执导的高智商、高科技、高手段魔术犯罪动作巨制《惊天魔盗团》正在全国院线热映。上周,虽然《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的余威犹存以及新片《我想和你好好的》的入市,但无论在排片量还是票房方面,均未影响《惊天魔盗团》始终蝉联单日票房冠军的局面,首周4天报收6100万(数据来源于@电影票房),并在上周日成功将单片单日票房线提升至2000万级别。口碑方面,该片的评分自公映以来未出现任何波动,依然大幅领先同档期的其它影片,成为靠口碑搏票房的烧脑佳作。

    为此,片方于今日连曝两支主题为“头头是盗”的视频片花。在这两支片花中,以“绿巨人”马克·鲁法洛为首的FBI腹背受敌,不仅要面对四骑士头目杰西·艾森伯格的挑衅诱惑,还要搞清楚富商摩根·弗里曼揭秘四骑士魔术的真实用意。在这场高智商的巅峰对决中,只要看穿游戏规则,占尽先机,就可破解烧脑的迷魂阵。

Round 1 乱花迷人眼 真相其实很简单

    在电影《惊天魔盗团》中,由杰西·艾森伯格领衔的四骑士是一伙真诚的“骗子”,他们一边用魔术欺骗着观众,一边为观众解构魔术。没错,魔术是假的,“骗术”也是假的,但是当这些虚假的手段完成了真实的效果,不仅看秀的观众懵了,FBI也疯了。于是脑补的因果链接自动生成了,FBI和观众对魔术手段的真假犹豫了,四骑士华丽丽的被怀疑了。当故事顺风顺水地进展到这个地步,如果以为四骑士是作死的,那就大错特错了,一方面是四位魔术师自信爆棚,用魔术手段挑战魔术的基本观念;另一方面是魔术本身用来迷惑观众的基本原则,即“你看到越多,知道的越少”。

下一页:Round 2 玄机源于细节 成败在于心术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