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李敏镐接演新片《江南蓝调》 上演高强度动作戏

时间:2013.11.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李敏镐

    电影网讯 韩国男演员李敏镐日前确认加盟刘河导演的新片《江南蓝调》,此前就曾有媒体爆料说他接到了该片的剧本,非常感兴趣。现在终于确定了加盟意向,也引起了影迷的关注。

    该片是以1970年代首尔市江南区为背景,讲述江南区房地产开发刚刚兴起的时期里,官商勾结利益矛盾不断而引发的斗争,是一部动作大片。

    刘河导演此前的《马粥街残酷史》《卑劣的街头》等影片都以残酷动作戏而闻名,此次搭档人气新星李敏镐,也备受电影界内外的期待。李敏镐将在片中饰演悲剧命运的主人公,还预计要上演高强度的动作戏,这也是李敏镐首次在商业大片中担任主演。而且李敏镐不仅在韩国国内,在中国、日本等亚洲国家也颇有人气,此次的演技变身,也势必会让该片未拍先红。

    《江南蓝调》将在其他角色确定演员人选之后,于明年初开机拍摄。
编译/橙小樱
标签: 李敏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