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视频回顾:银幕车神保罗·沃克的“速度与激情”

时间:2013.12.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雨凝
保罗·沃克视频回顾 银幕车神的“速度与激情” 时长:03:51 来源:电影网

保罗·沃克视频回顾 银幕车神的“速度与激情”收起

时长:03:51建议WIFI下打开

事发现场图片
 
    电影网讯 洛杉矶时间11月30日下午,《速度与激情》系列男主角、好莱坞影星保罗·沃克在一起车祸中不幸身亡,年仅40岁。据悉,事发时保罗·沃克正在前往慈善活动的路上,途中,车辆因失去控制撞向路边障碍物,导致起火爆炸。

    不幸发生后,在《速度与激情》中与保罗·沃克搭档的范·迪塞尔第一时间发表悼文,他说:“兄弟,真的太想念你了,我无法言语。天堂将会迎来一位新的天使,愿你安息。”而《速度与激情7》的导演詹姆斯·温也写到:“我无法用语言来描述我的悲伤,此刻我的脑海一片空白,无法思考……”

    2001年,保罗·沃克因参演首部《速度与激情》一炮而红,在接下来的十几年时间里,他又与范·迪塞尔联手,出演了该系列除第三部之外的所有续集作品,每一部都深得影迷们的喜爱。2013年,《速度与激情6》在全球创造了近8亿美元的票房佳绩,成为影坛最受欢迎的系列电影之一。车祸之前,保罗·沃克正在进行《速度与激情7》的拍摄工作,这起意外无疑将对这部影片造成巨大的打击。目前,尚未得知他的戏份是否已经完成,但有消息称,《速度与激情》系列的剧本很有可能会被重新改写。

    在11月20日接受采访时,保罗·沃克曾对媒体表示,他将会在《速度与激情8》中继续出演,并希望自己能拍到50岁。而仅仅两周之后,银幕车神竟以如此戏剧性的方式离开,不禁让人唏嘘。速度不再,激情永存,就让我们通过保罗·沃克在《速度与激情》中留下的精彩片段,回顾这份逝去的美好吧。
视频/屈子恒 文/张雨凝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