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奥斯卡官方宣传片正式出炉 由《伴娘》导演执导

时间:2013.12.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86届奥斯卡官方宣传片出炉 华丽动感歌舞一镜到底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86届奥斯卡官方宣传片出炉 华丽动感歌舞一镜到底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艾伦·德詹尼丝在宣传片中亮相
 
    电影网讯 据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官网最新消息,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的首个官方宣传片正式出炉,主持人艾伦·德詹尼丝与250位身穿燕尾礼服的男士和女士在宣传片中亮相,在片中跟随流行乐队Fitz and The Tantrums的单曲《The Walker》的旋律集体起舞。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的颁奖典礼将于2014年3月2日举行。
 
    “这是我最享受的一次经历”,德詹尼丝高度评价这次的工作:“我爱导演保罗,我爱编舞特维兹,我也很喜欢乐队的大部分歌曲。”据悉,宣传片的导演保罗·费格是学院的一位新成员,而本次宣传片由著名自由式舞蹈者斯蒂文·特维兹·柏斯来编舞并设计动作。费格曾执导《伴娘》《辣手警花》,他的新片《苏珊·库伯》是一部喜剧,将由梅丽莎·麦卡西担任主演。
 
    导演费格对此次执导宣传片也非常激动:“与艾伦、特维兹还有250位优秀的舞者一起工作,为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做宣传绝对是梦想成真。”据悉,该宣传片将于2014年1月3日在全美院线放映。
 
    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的提名名单将会于美国西部时间2014年1月16日在高德温学院公布,而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将于明年的3月2日在好莱坞杜比影院举行,并由美国广播公司进行直播。届时影迷们可以一睹为快。 
文/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