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圣杯神器:骸骨之城》超乎想象 开奇幻世界

时间:2014.01.07 来源:1905电影网
《骸骨之城》曝光特辑 青春奇幻开启暗影世界 时长:03:07 来源:电影网

《骸骨之城》曝光特辑 青春奇幻开启暗影世界收起

时长:03:07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由著名导演哈罗德·兹瓦特执导,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的好莱坞青春奇幻电影《圣杯神器:骸骨之城》已于1月3日登陆国内院线。近日片方发布最后一款中文制作特辑“暗影世界”,莉莉·柯林斯杰米·坎贝尔·鲍尔等主演现身揭晓片中关键元素,勇闯骸骨之城的暗影猎手们将带领观众驰骋充满神秘和奇幻色彩的暗影世界。

《骸骨之城》贺岁公映 主创解释奇幻关键词

    电影《圣杯神器:骸骨之城》改编自同名畅销奇幻小说,该小说在全球拥有亿万粉丝读者,曾长期占据北美畅销书排行榜首位。小说营造了一个由半人半天使血统的暗影猎手保护的神秘世界,女主角从平凡高中生变身暗影猎手,经历了一系列波折与成长。电影全面保留和还原了小说精髓,并以美轮美奂的画面和特效让观众产生身临其境的感觉,与女主角一起探究神秘之境。

    饰演女主角克莱尔的莉莉·柯林斯作为小说书迷,对片中的暗影世界非常了解,莉莉透露,片中的暗影猎手们拥有强大的力量,他们不仅要保护暗影世界,同样也要负担人类世界的安危,“她要靠自己的力量找回三件神器,而她的亲生父亲瓦伦丁则是片中最大反派。”莉莉表示,克莱瑞是个看似平凡但内心非常强大的女孩,虽然天赋异禀却也曾遭到同伴的质疑,最终凭借勇敢与善良成为一名强大的暗影猎手。

“吸血鬼”上演功夫秀 超凡视效营造暗影世界

    曾在《暮光之城》系列中饰演过吸血鬼的杰米·坎贝尔·鲍尔此次在《圣杯神器:骸骨之城》中经历了身份的转变,“我饰演的杰斯是一名优秀的暗影猎手,他负责与恶魔作战,而吸血鬼、魅影都是暗影世界中的恶魔。”杰米在开拍前曾专门接受武打训练,导演哈罗德·茨瓦特要求杰米能亲自上阵拍摄难度动作,并且为他设计了专门的武打套路。片花中杰米身手不凡,空翻打斗都有模有样,以一敌十也毫无惧色,功夫潜力令人惊喜。

    此外,罗伯特·席安高以翔等人气偶像也在片中饰演重要角色。罗伯特·席安饰演片中唯一凡人西蒙,因为无可救药的爱上了女主角而展开奇遇。而高以翔饰演的巫师虽然外表青春洋溢,却已经八百岁高龄,对故事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导演透露,片中还有狼人、女巫等角色,每个人都有独特的魅力和能力,“《圣杯神器:骸骨之城》中有神奇的咒语和道具,同时营造了一套全新的魔幻模式,会让观众发现,即使不用魔杖依然能发出强大的魔法。”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