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男星向井理搭档片桐入扮姐弟 西田征史首执导筒

时间:2014.01.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电影网讯 日本人气男星向井理搭档个性派女演员片桐入共同主演新片《小野寺的弟弟·小野寺的姐姐》,这是向井与片桐在电影中的首度合作。

    该片由剧本家西田征史自编自导,向井与片桐曾在2013年共同出演由导演西田执导的同名舞台剧,二人出色的表现得到导演西田的赏识,于是导演西田决定开拍电影版。向井表示“片桐是个无论说话还是不说话的时候,都能给人非常自然的感觉,让我感到她就像亲姐姐一样。”片桐则坦言已经把向井当做亲弟弟来看待,与向井合作令片桐感到很安心,在没与向井见面的时候,令片桐笑称“终于将实现和他一起吃晚餐的愿望。”

    故事主人公是父母双亡、相依为命在一起生活的姐弟俩小野寺进(弟弟/33岁)与小野寺寄子(姐姐/40岁)。弟弟无法从失恋悲伤中走出来,并将痛苦心事向姐姐倾诉。某天,小野寺家中意外收到一个邮寄错误的包裹,正因这件包裹,令姐弟两人各自开始了新的恋情。

    曾在导演西田首次担当剧本的电影《好胜男孩》(2008)中有过出演的向井表示“虽然这是西田的首部导演作,但我觉得他是一个头脑聪明、经验丰富的导演,出演这部电影我感到很安心。”表露出向井对导演西田的信赖感。另外,扮演姐姐的片桐也透露,在拍摄过程中,基本上是一场戏一次过,让演员自由发挥是导演西田的工作特点,这令片桐感到拍起戏来很舒服,可以让她尽情发挥自己对角色的理解。

    影片《小野寺的弟弟·小野寺的姐姐》预计2014年秋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