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韦布回归《超凡蜘蛛侠3》 索尼欲一年推出1部

时间:2014.02.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马克·韦布将执导《超凡蜘蛛侠3》

    电影网讯 虽然说《超凡蜘蛛侠2》要到今年的5月2日才上映,但是索尼公司已经迫不及待地决定,要让前两部《超凡蜘蛛侠》的导演马克·韦布回归到第三集的拍摄之中。而马克·韦布也决定要回归剧组。这么一来,马克·韦布就拍摄了一个完整的三部曲电影,这和拍摄了三部《蜘蛛侠》山姆·雷米一样。
 
    而决定了《超凡蜘蛛侠3》的导演之后,索尼公司将目光锁定在了《超凡蜘蛛侠4》之上。并确定了《超凡蜘蛛侠3》和《超凡蜘蛛侠4》的2016年和2018年的映期。非但如此,索尼公司的目光还更加长远,该公司正在着手把蜘蛛侠这个品牌做大做强。据了解,索尼公司正在计划着从《超凡蜘蛛侠3》开始,每一年都推出一部以蜘蛛侠为主角的影片。虽然说这个计划野心勃勃,或许会令粉丝们欢欣雀跃,但是实现起来却是困难重重。
 
    首先是演员人选和档期问题。如果每年都拍摄一部蜘蛛侠电影的话,那么演员和他们的档期问题很难解决。一旦要如此拍摄影片,那么演员势必会被限制在这么一个形象之中,于自己的发展相当不利。其次是观众的审美疲劳问题。索尼公司手上只有蜘蛛侠这么一个超级英雄,并不像漫威有好几个超级英雄可以运作。只拍摄一个人物的影片,肯定比不上可以让超级英雄大乱斗的漫威公司。虽然目前蜘蛛侠以平民英雄的身份获得了大量的认同,但当索尼以一年一部的速度消耗蜘蛛侠的品牌价值的时候,观众的这种热情不知道能维持多久。
 
    最后是影片本身的问题,如果要一年一部,故事应该怎么编,反派应该怎么写,才能有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素材。不过,索尼公司既然公布了这个计划,那么就一定说明公司内部已经讨论过这个计划了。所以,还是静静等待着《超凡蜘蛛侠2》在今年5月2日的上映吧,或许影片的种种调整在这部电影中就已经得到展现了。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