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家园防线》激斗升级 斯坦森演绎特工法则

时间:2014.03.18 来源:1905电影网

《家园防线》中杰森·斯坦森首演父亲角色
 
    由加里·弗兰德执导,老牌动作巨星西尔维斯特·史泰龙担纲编剧及监制的好莱坞惊悚动作大片《家园防线》,已于3月14日登陆国内院线。英伦硬汉杰森·斯坦再度出演“孤胆特工”,以迅猛狠戾的拳脚功夫,柔情温暖的内在品质,完美演绎特工法则,与好莱坞男星詹姆斯·弗兰科上演巅峰对决。

斯坦森演绎特工法则 激斗詹姆斯·弗兰科

    《家园防线》由好莱坞“最会拍动作戏的编剧”史泰龙根据推理大师查克·罗根的原著小说改编,英伦硬汉杰森·斯坦森出演卧底特工布罗克。两年前执行任务时,长发飘飘的布罗克虽未犯下“人命债”,但却亲眼目睹了生命的消逝。为避免不必要的伤害,布罗克带着家人隐居在山清水秀的小镇。然而一场孩子们之间的误会,却让好莱坞男星詹姆斯·弗兰科饰演的毒枭盖特霸气登场,一场针对布罗克及家人安危的大阴谋由此产生。

    作为一名卧底特工,杰森·斯坦森所饰演的布罗克看起来阴沉寡言,但动起来却拳脚爽利,对各种枪械和武器都十分熟练,再加上黄金比例一样的肌肉身材,布罗克所展现出来的特工范儿,十分具有说服力。尤其是杰森·斯坦森最拿手的拳脚功夫,被许多观众称赞,“简单粗暴,打得够猛,畅快淋漓的感觉,让人看得很过瘾!”

硬汉斯坦森首演父亲 倾心调教暴杀萝莉

    首次出演父亲角色的英伦硬汉杰森·斯坦森,在剧中除了陪伴女儿成长,展现温情面貌之外,这位看起来很有美式乡村慈父风范儿的前卧底特工,还教会了女儿在遵守原则的条件下,全力自保的“生存技能”。由小童星伊扎贝拉·维多维奇饰演的麦迪,就是史泰龙为杰森·斯坦森特意“配备”的女儿,通过两人精彩的对戏,从而展现了硬汉的柔情一面,也帮助杰森·斯坦森拓宽了戏路。

    好莱坞近些年来,颇流行“暴杀萝莉”的形象塑造,此次《家园防线》中,杰森·斯坦森影片中的女儿麦迪,就诠释出了这一形象的精髓。尽管出演麦迪的小童星伊拉贝拉·维多维奇,只是在片头小试牛刀,运用从父亲那里学到的拳法基础,成功KO了挑衅自己的小胖墩,但她举手投足间的迅猛动作,活脱脱就是一个少女版杰森·斯坦森的形象,不愧是前卧底特工的宝贝女儿。

    除了打戏之外,杰森·斯坦森与女儿的亲情戏也成为影片一大亮点,温馨柔情镜头的展现,让不少女性粉丝纷纷赞叹“我大杰森都开始演父亲了,居然还挺温馨,小女孩太萌了!”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