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伊斯特伍德新作首曝海报 致敬经典音乐元素浓

时间:2014.04.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泽西男孩》中文预告片 男孩追梦音乐成经典乐队 时长:02:19 来源:电影网

《泽西男孩》中文预告片 男孩追梦音乐成经典乐队收起

时长:02:19建议WIFI下打开

《泽西男孩》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著名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新作《泽西男孩》今日发布首张海报及第一支预告,该片改编自经典舞台剧,原剧目曾获得托尼奖最佳音乐剧奖,其中的代表曲目影响了整整一代人。

    影片发布的竖版海报颇有致敬原剧之意,整个街道及背景都湮没在一片黑暗之中,惟有靠近四位主演的区域才较为清晰,用一盏街边路灯点亮,其柔光效果和整体光影对比与舞台上的设置非常相似,充分体现了导演对原作的尊重。

    此外,四位主演身着暗红色西装,似乎正在排练演唱曲目,色彩与背景形成鲜明对比,引人注目。海报给人以低调却不失大气的观感,想必伊斯特伍德的粉丝们已迫不及待想要一睹为快。

    预告让我们得以一窥影片基调与部分内容,可以看到人物造型颇为复古,影片穿插舞台上下四位主演的人生,想必会有不少华丽的歌舞场面。

    电影《泽西男孩》定于6月20日上映,影片根据上世纪中期著名的“四季乐队”的经历改编而成,令人期待。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