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原创影片大赛奖项揭晓 启动高校新导演扶持计划

时间:2014.05.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雨凝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5月4日,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第15届大学生原创影片大赛颁奖典礼在京举行。《建国大业》编剧陈宝光《大明劫》导演王竞《逃出生天》编剧吴孟璋等电影人出席。

    作为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中最贴近大学生电影创作的一项活动,大学生原创影片大赛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艺术品味,在其15年的发展历程中塑造了大学生电影节独特的影像风格,并逐渐吸引到越来越多的年轻高校电影人加入。本届大赛设有八个竞赛单元,包括剧情片、动画片、纪录片等多种类型,共有超过2400部作品参赛。经过层层评审后,大赛最终决出了本年度的40余项优胜。

    今年,北京大学生电影节还特别设立了“蜕变2014——十人十部高校导演扶植计划”,向传统竞赛单元及新增设的网络短片单元、梦想短片单元、商业短片单元、青春短片单元获奖者提供创作资金等多种形式附加奖励。这一计划将为更多高校新导演的创作之路护航,让他们实现自己的电影梦想。

下一页:第15届原创影片大赛完全获奖名单
图/钱佳忆 文/张雨凝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第二十一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