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一代宗师》3D版10.23上映 增“宫二64手”戏份

时间:2014.09.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一代宗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10月23日,导演王家卫《一代宗师》见面会上正式宣布“《一代宗师》3D版将于10月23号上映”。据悉,本次3D版本以北美版为基础,还增加了一些首次曝光的画面,与之前上映的内地版本有一些区别,比如之前未曾公映的“宫二的六十四手”戏份,就会在3D版本中公布。
 
    《一代宗师》于2013年1月8日在中国内地上映,之后获得影迷、影评人、专业人士的海量好评。该片获奖无数,曾在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上横扫12个奖项,女主角章子怡更是凭“宫二”这一角色十一度封后。这从筹拍到拍摄、上映历时八年的电影,从剧本到布景,每一个细节都精雕细琢。不过,尽管该片正面评价居多,不少专业人士也表示,中国内地版本与美版相比,差别很大,内地版的故事不完整而且分散。此次将要上映的3D版本选择以北美版为基础,或许将为看过内地版的观众带来全新的体验。
 
    不过,此次《一代宗师》3D版选择的档期也十分拥挤。10月23日当天上映的影片还有刘诗诗三浦春马主演的《深夜前的五分钟》,10月24日,性感女神斯嘉丽·约翰逊、好莱坞戏骨摩根·弗里曼主演的《超体》,还有郭采洁徐若瑄贾静雯主演的《不能说的夏天》同天上映。届时,《一代宗师》3D版将与一部好莱坞大片,两部有多位人气演员加盟的华语片展开激烈竞争。
文/离心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