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6月观影指南:端午档9片混战 《横冲直撞》压轴

时间:2015.05.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鲁雪婷
6月观影指南:端午档9片混战 《横冲直撞》压轴 时长:03:24 来源:电影网

6月观影指南:端午档9片混战 《横冲直撞》压轴收起

时长:03:24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好消息是,今年端午节将与儿童节错开,届时影院不会全被“熊孩子”占领;坏消息是,将有九部影片杀入端午档,灾难片、爱情片、恐怖片、动作片、青少年反乌托邦片等类型应有尽有,对于选择困难症患者来说,着实是甜蜜的负担。此外,赵薇黄晓明佟大为主演的《横冲直撞好莱坞》将在月底压轴上映。


20146月内地上映部分影片排期表(暂定)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1

2

3

4

5

6



《末日崩塌》



《极速风流》

《搏击迷城》

《异种》

《顺风车》


7

8

9

10

11

12

13




《侏罗纪世界》


《再见我们的十年》

《我是谁2015》


14

15

16

17

18

19

20





《杀破狼2》

《分歧者2:绝地反击》

《少年班》

《对风说爱你》

《我的男友和狗》

《致命对决》

《摇滚英雄》

《爱之初体验》

《惊魂电影院》


21

22

23

24

25

26

27






《横冲直撞好莱坞》

《拳霸风云》

《无法证明》

《小猪班纳之梦想大帽险》

《恋爱排班表》


28

29

30













《横冲直撞好莱坞》

导演:蒂姆·肯德尔

主演:赵薇,黄晓明,佟大为

上映日期:6月26日

看点:赵薇“小燕子”再附体 与黄晓明首度出演情侣


  《横冲直撞好莱坞》讲述了去洛杉矶拼命追回女友的宇明(黄晓明饰),偶然结识同去好莱坞“朝圣”的资深影迷大伟(佟大为饰),却在导游薇薇(赵薇饰)的带领下经历了令人哭笑不得的奇遇。影片主打喜剧牌,黄晓明和佟大为延续“合伙人”中的土鳖路线,“人生赢家”赵薇则在继出演农妇后,挑战江湖女骗子角色,似有熟女版“小燕子”的韵味。


  该片是黄晓明和杨颖结婚后的第一部作品,影片中他为女友而奔赴美国,并上演了单膝跪地的戏码,似乎是他向杨颖求婚的预先彩排。有人说,黄晓明结婚了,赵薇就成了他心口永远的朱砂痣。不过观众们倒是不用唏嘘,这对暧昧多年的同班同学将首次出演银幕情侣,并献上拍了五六十条才过的吻戏,一定值回票价。


《杀破狼2》海报

《杀破狼2》

导演:郑保瑞

主演:吴京托尼·贾张晋古天乐任达华

上映日期:6月18日

看点:三大中生代功夫明星聚首 古天乐出演大反派


  《杀破狼2》集结了吴京、张晋、托尼·贾三位中生代功夫明星,平均年龄低于第一部,全部是当打之年的硬汉。在阴柔成风的演艺圈,他们以拳拳到肉的实战功夫深受功夫迷喜爱,其热血喷张的男儿气概,也吸引了不少影迷。


  吴京通过《战狼》证明了自己在观众心中的地位,也从《杀破狼》中的配角跃升为《杀破狼2》绝对男主角。此次,他将伪装成瘾君子深入敌营,潜伏在古天乐扮演的犯罪集团首脑身边,还遭到另一猛将张晋追杀,遇强则强,看来动作场面会全面升级。


《侏罗纪世界》海报

《侏罗纪世界》

导演:科林·特雷沃罗

主演:克里斯·普拉特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

上映日期:6月10日

看点:当恐龙会思考,“星爵”只能跑跑跑?


  《侏罗纪世界》《侏罗纪公园》系列电影的第四部,前三部在全球吸金超15亿美元。如今,它依然在更新“恐怖担当”——创作团队为第四部悉心打造了会思考的高智商混血恐龙,大Boss则是名叫D-Rex的恐龙,它结合了霸王龙、迅猛龙、乌贼、蛇的DNA。导演曾经非常得意地表示,片中的恐龙对决将会成为新一代小观众的“童年阴影”……


  影片的主演是曾在《银河护卫队》中出演“星爵”的克里斯·普拉特,为了推高票房,他还和女主角赴华宣传,卖力兼卖萌。影片中,他将和迅猛龙打成一片,并达到了能够交流情感的程度,不知这能否成为他与恐龙对决的制胜法宝。


《分歧者2》海报

《分歧者2:绝地反击》

导演:罗伯特·斯文克

主演: 谢琳·伍德蕾提奥·詹姆斯凯特·温丝莱特

上映日期:6月19日

看点:无派系大军崛起 末世阴谋逆天来袭


  经过第一部的基础设定后,《分歧者2:绝地反击》将渐入佳境,各大派系的历史深层矛盾将被揭露。随着无派系大军的崛起,老四发现这个阵营的首领竟是本以为已经去世多年的母亲,翠丝也发现无私派的父母肩负着神秘的使命,一个更大的阴谋在等着他们。


  《分歧者》系列影片改编自青少年反乌托邦题材小说,背景基本属于架空式,而人物的遭遇也几乎都是极限挑战,非常新鲜刺激。该类题材近年来都有不错的票房表现,此次在中国内地上映,《分歧者2:绝地反击》还一举拿下预售榜冠军,看来影迷期待值很高。


《对风说爱你》

其他推荐:《对风说爱你》《少年班》《极速风流》


  对于了解台湾电影的人而言,王童绝对是值得为之尖叫的名字。在过去这些年里,他的产量并不高,但《无言的山丘》《蓝色大门》这样的佳作绝对是影迷心中的经典,《对风说爱你》是他的最新作品,通过小人物来表现大时代,藏刃多年,不知王童能否再度惊人。


  除了老导演,新导演肖洋的电影《少年班》也值得关注,它讲述的是本土天才少年的成长故事,卡司既有戏骨孙红雷,又有鲜嫩的周冬雨董子健,阵容和角度都比较独特。另外,《极速风流》时隔两年在内地上映,前途未知,但据说质量并不低于票房大卖的《速度与激情7》

视频/任杰 文/鲁雪婷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