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奥拉星》曝萌版预告片 抢滩暑假定档7月23日

时间:2015.06.05 来源:1905电影网
《奥拉星》曝“萌版”预告 抢滩暑假定档7月23日 时长:00:44 来源:电影网

《奥拉星》曝“萌版”预告 抢滩暑假定档7月23日收起

时长:00:44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3D动画大电影《奥拉星:进击圣殿》今日曝光了一支萌版预告片,展现了兰丁、太二以及雪萌等主要角色相识、相交、相守的历程,该片宣布正式定档,将于7月23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相比于《赛尔号》《洛克王国》等早已翻拍影视剧的同类型IP而言,《奥拉星》的影视化步伐似乎有些慢。“把《奥拉星》搬上大银幕一直是我们团队的梦想,但在这之前我们必须把游戏内容做透做扎实。”百田科技首席运营官李冲解释道。《奥拉星》的改编过也程显得更为慎重低调,创作团队在策划初期充分了解游戏玩家意愿,保留人气角色的基础上根据玩家喜好设计出全新萌宠“太二”,并在剧情创作过程中充分结合游戏中“寻找自我”的精神内核,描绘了奥拉星人“兰丁”与其宠物“太二”从相知到相守的情感变化历程。

 

    《奥拉星》出品方请来了曾创作出《新龙门客栈》《白蛇传说》等影视作品的编剧张炭捉刀剧本。在此次曝光的萌版预告片中,新增设的主要角色“太二”跃然出场,为影片带来了关于成长和友谊的全新亮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