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独立日2》首款海报发布 外星战舰袭击地球

时间:2015.06.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独立日2》首次公布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反反复复的《独立日2》终于确定了阵容和拍摄计划。日前影片公布了第一张海报。这张海报依旧主打外星科技对地球的毁灭性打击。在海报上,一艘巨大的外星战舰,对地球放射出了奇异的光线,整个地球都被笼罩在了死亡的阴影之中。虽然只是预告海报,但是它所表现出的那种和《独立日》如出一辙的“破坏力”,令人非常兴奋。


《独立日2》将于2016年6月24日公映

 

    此前的消息表示《独立日》的续集将分为两部,采用套拍模式。随后又否认了这一消息,透露福斯公司只打算拍一部《独立日》续集。此前在第一部中担任主角的威尔·史密斯将缺席这部续作,《独立日2》故事发生在15年后,不论是人类还是外星人的科技都有飞快发展,在双方展开大战时,各种先进的武器和防御设备也将成为新的看点,加上如今的视觉特效,肯定会给影迷最独到的观影体验。除此以外,影片还将深挖外星人的更多秘密。威尔·史密斯的继子“迪兰”成为男主角。地球人投入到了抵抗外星人的浩大行动——外星人通过虫洞进行星际旅行,因此人类度过的15年,在外星人看来才只度过了几星期,他们很快回到地球报复人类。当然,人类也在经历灾难后发现了外星人的软肋。

 

    本片的男一号将由1992年出生的新星杰西·厄舍担纲,另外,《独立日》的另外两位主演比尔·普尔曼杰夫·高布伦皆已确定回归。《独立日》曾在全球取得了超过8亿美元的票房成绩,续集《独立日2》将于今年开机,在2016年6月24日公映,这个上映时间距离前作1996年7月3日的北美公映已经过去了近20年。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