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泰迪熊2》新海报玩儿复古风 致敬《飞侠哥顿》

时间:2015.06.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泰迪熊2》海报(左)与《飞侠哥顿》海报(右)


    1905电影网讯 《飞侠哥顿》这部电影曾经不止一次的在《泰迪熊》中被提及,而且该片的主演还曾经出现在了《泰迪熊》之中。这足以见得《飞侠哥顿》之于《泰迪熊》有多么重要了。日前,《泰迪熊2》发布了一张新版的海报,整张海报就是在致敬《飞侠哥顿》的经典海报。整张海报毫无PS的痕迹,复古怀旧风格强烈,看起来很有“笑果”。

 

    《泰迪熊》是塞思·麦克法兰拍摄于2012年的一部低成本的真人+CG动画的影片。片中充满了粗口、脏话、以及对社会、人文、伦理、道德的讽刺的台词,尽毁三观。所以影片获得了一个R级的分级。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全世界的观众对影片报以热烈的掌声。影片上映后,票房节节攀升,成为当年影坛的黑马。影片票房收入5.4亿美元,成为了R级喜剧的新贵。而塞思·麦克法兰亦成为了当年奥斯卡颁奖典礼的主持人。

 

    原版的《飞侠哥顿》电影改编于亚历克斯·雷蒙德80年前创作的科幻冒险漫画,哥顿是一位英俊帅气耶鲁毕业的高材生,他和自己的女朋友在在科学家查可夫帮助下,乘坐火箭前往蒙戈星球,对抗邪恶的“明”王,从而拯救地球。《飞侠哥顿》首次被搬上银幕是在1936年,由费雷德里克(Frederick Stephani)执导,巴斯特·克拉比(Buster Crabbe)饰演“飞侠哥顿”。1980年电影版《飞侠哥顿》由迈克·豪杰斯(Mike Hodges)导演,饰演“飞侠哥顿”的是Sam J. Jones,为该片制作配乐的是大名鼎鼎的“皇后乐队”,不过遗憾的是,在福斯版的《飞侠哥顿》不会再有皇后乐队献声。《飞侠哥顿》在美国有着相当影响力,电影、电视剧都有改编。据说连乔治·卢卡斯都是原著漫画的粉丝。

 

    目前,关于《泰迪熊2》的消息并不多,目前已经有阿曼达·塞弗里德摩根·弗里曼马克·沃尔伯格加盟。可以肯定的是,影片还将延续前作的R级喜剧的风格,沃尔伯格所扮演的约翰将会继续与自己的泰迪熊玩偶展开更加萌贱的互动。弗里曼将在其中出演一位著名的民权律师。环球公司在早些时候已经宣布影片将在2015年6月26日北美公映,这也意味着影片正式加入2015的好莱坞的超级大片年。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