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摇滚英雄》曝光摇滚梦想特辑 80后90后吐心声

时间:2015.06.23 来源:1905电影网
《摇滚英雄》曝“摇滚梦想”特辑 80后90后吐心声 时长:03:53 来源:电影网

《摇滚英雄》曝“摇滚梦想”特辑 80后90后吐心声收起

时长:03:53建议WIFI下打开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由新锐导演谭华执导,伊能静担任制作人,秦昊刘雅瑟李梦马恺曼、梦乐团联袂主演的摇滚青春影片《摇滚英雄》正在热映。今日,一段由不同年龄层大谈青春摇滚梦想的视频也被曝光,80后、90后等不同社会人的真诚心声,没有多余的杂质,有的只是对青春、对摇滚乐梦想的支持与看重。
 
     在这不足四分钟时间的视频中,每个人所倾诉的心声不同,却都道破了关于青春梦想的含义。朱金泰说“我要通过音乐跟不同的人交流”似乎也强有力的证实了音乐能给人们带来无穷的力量。而在刚刚经历完高考的蒋清宇眼里:“摇滚不只是音乐上的摇滚,也是一种生活态度”。或许他们的看法有些太过偏执,但那份发自内心的勇敢、恰好与影片中“摇滚就是想干嘛就干嘛”的思想完全一致。
 
   《摇滚英雄》采用新颖的两个时间段拍摄模式,也给影迷展现出不同时代的摇滚现状,从一无所有到拥有、再到重头再来,每个阶段都彰显出摇滚人特立独行的性格特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