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至暴之年》导演接棒毕格罗 拍摄大制作犯罪片

时间:2015.06.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J·C·尚多尔


    1905电影网讯 曾经拍摄了《拆弹部队》《猎杀本·拉登》这两部经典战争片的女导演凯瑟琳·毕格罗的新片《三重交易》目前极有可能易主。原因是,在得到了派拉蒙8000万美元的投资之后,毕格罗对影片失去了兴趣,她的兴趣点在于拍摄一部博威·贝格达尔的传记片,而不是这部《三重交易》。而目前,派拉蒙公司则找到了曾经拍摄《至暴之年》《一切尽失》的导演J·C·尚多尔来执掌本片,双方目前正在商谈之中。


    《三重交易》的故事发生在南美的巴拉圭、巴西和阿根廷的交界处,这里是著名的“三不管”地带。有组织的犯罪,尤其是贩毒活动,在这里非常猖獗。J·C·尚多尔是这几年在好莱坞迅速蹿红的导演。他用《一切尽失》、《商海通牒》和《至暴之年》这三部电影确定了自己在好莱坞的地位。而《深水地平线》这部将由狮门公司制作,是尚多尔的第一部大制片公司的影片。不过,目前他已经退出了剧组,所以他的第一部大成本、大制片厂电影的问世还要等待一段时间。他的继任者,彼得·博格其实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彼得·博格擅长拍摄多种类型的影片,既能拍摄科幻片,也能探寻人性和情感。更重要的是,他和《深水地平线》的主演马克·沃尔伯格就在前不久还合作了《孤独的幸存者》。


    很显然,从J·C·尚多尔的拍片轨迹里不难看出,从小片起家的他很希望自己能够执掌一部大制作的电影。而《三重交易》或许就能满足他这个愿望。目前,对影片表示出兴趣的演员有约翰尼·德普汤姆·汉克斯威尔·史密斯。如果一切顺利,那么这部讲述犯罪故事的影片将有望走进颁奖季。

编译/云猫猫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