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天空之蜂》全角色海报 江口洋介深陷恐袭危机

时间:2015.07.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夏泽

《天空之蜂》角色海报曝光


    1905电影网讯 根据东野圭吾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天空之蜂》曝光一款全角色海报,主演江口洋介本木雅弘仲间由纪惠绫野刚柄本明国村隼向井理石桥莲司佐藤二朗等豪华明星阵容齐聚一堂。


    该片根据日本推理大师东野圭吾的同名小说改编,故事围绕一场与“原爆”有关的恐怖袭击事件展开。时间背景设定在1995年,一架载有孩子的直升机在福井县核电站上空盘旋,被称为“天空之蜂”的犯人劫持了这架直升机,并向政府提出销毁国内所有核电站的要求,否则会将直升机撞向核电站。直升机燃料还有8个小时燃尽,得知绑架事件的直升机设计师汤口(江口洋介饰)与核电站设计师的好友三岛(本木雅弘饰),共同被卷入这场危机事件的漩涡中……


    海报上的人们表情凝重,“绝对,坚守”的醒目宣传语印刻在海报正中,表明登场人物的坚强信念。主人公汤原咬牙拼命的坚定姿态令人印象深刻,眼含锐利目光的三岛、自卫官、警官等主要角色纷纷登场,预示着这场恐袭事件即将爆发……


    影片《天空之蜂》将于2015年9月12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