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堤川音乐电影节8月开幕 崔始源韩善伙任宣传大使

时间:2015.07.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第11届韩国堤川国际音乐电影节(JIMFF,Jecheon Internaational Music & Film Festival)于14日下午在首尔汝矣岛 Grand Seoul 酒店举行了记者见面会,组织委员长李根圭、执行委员长许秦豪李秀镇导演一同出席。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和Secret组合成员韩善伙被任命为本届电影节的宣传大使。

 

  崔始源表示:“希望堤川国际音乐电影节能够一直乘胜长驱,我也会为此尽自己最大的力量。”而韩善伙则表示:“平时喜欢的音乐和电影能在堤川国际音乐电影节上被完美结合,我也很开心,很感谢给我机会让我担任宣传大使。”

 

  堤川国际音乐电影节组委会负责人表示,崔始源与韩善伙一直以来在音乐和演技两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现,是音乐电影节形象宣传大使的最佳人选。

 

  第11届堤川国际音乐电影节将于8月13日至18日期间举行。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