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Angelababy婚后避谈黄晓明 陈晓示范“结婚舞”

时间:2015.07.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结婚之后,Angelababy一直没停下工作的脚步,不过7月19日在京参加的《新娘大作战》发布会是她婚后首次在内地出席电影类活动,全程都不肯谈到任何与私人感情有关的内容。当天,导演陈国辉和主演陈晓也一同亮相,该片将于8月20日上映。

 

Angelababy婚后首次亮相电影活动 避谈黄晓明

 

    今年5月27日,Angelababy和黄晓明在青岛领证结婚,婚礼暂定于10月举行。结婚后,Baby在内地只出席过几次代言类活动,19日当天是她首次参加电影类发布会,活动没有设置任何媒体采访环节,面对主持人几次在问题中想要套出婚后生活,Baby也是坚决避开。

 

    戏里的Baby和陈晓被称作是“犬系女”和“猫系男”,原本性格迥异但却在爱情上互补、非常甜蜜。Baby生活中同时养了猫和狗,她透露自家的猫狗也很融洽,主持人追问“你们家谁是猫系谁是犬系”,Baby先说自己与宠物之间的关系,然后又拿父母来做挡箭牌,主持人见状直接问“你的小家呢”,Baby依旧只字不提黄晓明。

 

陈晓示范“结婚舞” 生活中拒绝被女人求婚

 

    戏中,Baby和陈晓经过了相恋、求婚、结婚等阶段,而且是Baby主动追的陈晓,导演陈国辉觉得“女追男”在现实中已经非常普遍了,但陈晓却说自己没怎么经历过,“少!少少少,真的是!”他也绝对不能接受被求婚,“生活中如果遇到我会很害怕,我不喜欢我女朋友在结婚这件事上给我压迫感,我是希望我去求婚。如果她制造一个惊喜给我,那我会怀疑你是男的、我是女的,生活中不会发生的。”

 

    当天还播放了一首由Baby、倪妮、陈晓、朱亚文一起录制的《今天你要嫁给我》的MV,视频中四个人不止唱了歌,还非常高兴地跳起了舞。陈晓唱的是说唱部分,Baby则录了整首歌,还说自己虽然爱唱但其实唱歌很难听。现场,陈晓和Baby也示范了一段“结婚舞”,两人很敬业地演示了分解动作,与Baby相比,陈晓在动作上明显更放得开,Baby就说他是“平时表面高冷但内心非常狂热”。


图/钱佳忆 文/张玮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