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藤山直美主演新片《团地》 搭档岸部一德扮夫妻

时间:2015.07.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团地》导演阪本顺治、藤山直美


   1905电影网讯 日本导演阪本顺治与女星藤山直美继《颜》(2000年)之后,时隔15年再度合作的新片《团地》正在热拍。除了藤山以外,岸部一德石桥莲司、大楠道代、斋藤工等实力派影星集结共演。


   15年前上映的《颜》是藤山主演的首部电影,该片曾荣获当年第24届日本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第55届每日电影大奖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3项大奖;第25届报知电影奖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等多项荣誉。


   故事讲述了卖掉药店、搬到团地居住的山下清治与妻子雏子,受到周围居民的议论纷纷,二人对此不以为然。某天,丈夫清治突然失踪,一位神秘西装男真城贵史每天进出山下的家中,离婚、蒸发、杀人等传言在团地居民中传开,警察、媒体也纷纷卷入这场纷争中。


   藤山饰演女主角雏子,岸部饰演丈夫清治,石桥饰演团地的自治会长行德正三,大楠饰演行德的妻子君子。此外,麿赤儿、宅间孝行、竹内都子、滨田麻里、泷裕可里等个性派影星联袂出演。影片《团地》正在栃木县足立市拍摄,预计2016年在日本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