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娘》两女主拳打脚踢 倪妮飞踹神似李小龙

时间:2015.08.1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陈国辉执导,倪妮杨颖(angelababy)、陈晓朱亚文联袂主演的《新娘大作战》将于8月20日七夕档爆笑上映。这部都市爱情喜剧电影讲述了一对闺蜜因为婚礼撞期而互相整蛊的故事。倪妮在片中饰演的马丽是个大大咧咧的直爽女孩,时不时就会使点“拳打脚踢”的功夫,她甚至开玩笑道,“这回有信心拍武打片了。”


    在《新娘大作战》中,倪妮第一次挑战喜剧就选择了与自己性格反差很大的一个角色。她所饰演的超级马丽个性张扬、说话直接,时不时还会耍点小野蛮和小暴力。倪妮在处理这些“动作戏”的时候,为了让马丽显得更加可爱而加入了自己的喜剧元素,让马丽在泼辣之处还显得很是俏皮。


    其中有一场戏,倪妮要安慰由于失恋而身处情伤之中沮丧失落的杨颖,她一直想要激起杨颖的斗志,可是怎么安慰都不管用,气急了的倪妮无处发泄随即朝空中抬脚使出一招飞踢。拍这场戏的时候,倪妮有如李小龙上身一般,大喊一声“啊打”,姿势标准,一套动作行云流水,亮相也有模有样。杨颖则在一边隔空配合,两人十分默契,演出了一段搞笑功夫片段。戏下二人还调侃,《新娘大作战》要变成动作片了,倪妮还开玩笑表示,“一直都想尝试酷酷的打女角色,这回我已经有信心尝试武打片了。”


    不过倪妮的“打戏”也不是每一次都能用搞笑手段带过。在片中,倪妮搬离闺蜜家中后,经历了情感上与工作上的一系列挫折,便开始反思自己,想到最气愤时甚至用手大力捶墙。而拍摄现场中的墙则是实打实的真墙壁,稍微用力打上去都会很疼。而敬业的倪妮为了最好的视觉效果却坚持每一遍都全力出演,最后手指关节的地方都已泛起红肿。但是倪妮也并没有说什么,当剧组人员关心她时,她还开玩笑问,“墙应该没事吧?”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