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Beauty Inside》曝配角剧照 金相浩金熙元抢镜

时间:2015.08.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金相浩


赵达焕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Beauty Inside》将于8月20日上映,日前该片曝光一组配角剧照,金相浩、金熙元、赵达焕、金珉在等各具个性的演员们,都在片中展现了自己的魅力。


    该片中男主人公“宇镇”每天醒来都会变成另外一个人,,不论男女老少,也不分国籍,他是世界上最特别的人,而这样的秘密也让他成为世界上最孤独的人。共有70多位演员扮演,从新人演员到元老演员,选角之多也令观众叹为观止,还包括外国人。其中21人戏份较多,按出场顺序分别是金大明、都枝寒、 裴成宇朴信惠李凡秀、朴敍俊、金尚浩千玗嬉上野树里、李在俊、金珉载李玹雨、赵达焕、李阵郁、洪多美、徐康俊、金熙元、李栋旭、高我星金柱赫柳演锡。特别是美貌和演技实力兼具的女演员饰演男主人公,更增添观影趣味。而演员们为了让人物角色保持统一,不破坏影片的气氛,也都做了很多努力。


    金尚浩饰演的男主人公“宇镇”是在向韩孝珠告白之后,第二天前往约会场所时不小心在地铁上睡着,结果变了样子。原本约好一起吃早饭,但是因为无法相认,只能在约定的场所默默地看着韩孝珠,而无法走近。金尚浩用他老练的演技展现了复杂的人物心理。


    赵达焕饰演的男主人公“宇镇”则是和韩孝珠在工厂约会,韩孝珠说什么都忙不迭地答应下来,对恋人的话言听计从。特别是韩孝珠还带着小菜来和他分享,让赵达焕觉得非常温暖和感动。


金熙元


金珉在


    此前饰演过不少反派角色的金熙元和金珉在,这次饰演的男主人公“宇镇”也都是陷入爱情的幸福男人形象,让影迷们眼前一亮。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