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姜草漫画《魔女》搬银幕 中韩同时拍摄不同版本

时间:2015.08.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魔女》漫画


    1905电影网讯 韩国著名网络漫画家姜草的原著《魔女》即将同时搬上韩国和中国大银幕。韩国投资发行公司 NEW 携手中国制作公司华策传媒,将于今年下半年同时在中国和韩国打造同同名电影,这也是 NEW 和华策继去年宣布合作以来打造的首个项目。


    韩国版本将由《方子传》《人间中毒》的导演金大佑执导,而中国版本将由《幸福额度》《重返20岁》的导演陈正道执导,目前制片公司也正在和陈正道导演一同进行剧本开发工作。去年陈正道导演的《重返20岁》就是和韩国电影《奇怪的她》属于一本两拍,而陈正道导演也成功地将剧本进行了本土化改造,获得了中国观众的认可,并获得了票房好成绩。此次中韩两版《魔女》也将会根据中韩两国不同的环境打造出不同的风格。


该片将进行中韩一本两拍


    NEW 代表金宇泽表示:“NEW 为了进军中国市场,从一开始就在寻找最合适的内容,和合作的公司也进行了充分的协商讨论。我们也会为了打造最适合中国电影市场的作品而在当地进行主要工作。”中国电影市场今年上半年票房总额超过3兆韩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1%,这也使韩国电影公司对中国电影市场更加心生渴望。


    此外,NEW 此前发行的诸多韩国电影,也有望在中国进行翻拍,以适合中国观众的审美情趣,进行剧本改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