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头脑特工队》中国风角色海报 情绪小人变汉字

时间:2015.09.1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36张

    

    1905电影网讯 由迪士尼影业发行、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制作的《头脑特工队》即将于10月6日国庆节期间上映,片方曝光一组韵味十足,极具中国风的特别版人物海报。五大主角——乐乐、忧忧、怕怕、厌厌和怒怒的头部与中文汉字组成完美融合,情绪小人的特点跃然纸上,形象鲜明又充满乐趣。

 

    《头脑特工队》由《飞屋环游记》导演彼特·道格特执导,海外上映以来就票房火爆,全球累积收入达7.5亿美元,口碑更是出众,被媒体看好是明年奥斯卡最大热门之一。即将于10月6日登陆内地大银幕的《头脑特工队》此次特地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了一组人物海报,掌管欢乐、忧伤、恐惧、厌恶和愤怒的五名小人摇身一变,与自己的中文名字融为一体,诚意满满。

 

    《头脑特工队》展现了一个“脑洞大开”的故事。影片的背景是一名11岁的小女孩莱利,而真正主角却是她脑海中的五名情绪小人:乐乐、忧忧、怕怕、厌厌与怒怒,他们齐心协力,是控制莱利日常生活与喜怒哀乐的指挥官;然而在一次意外中,乐乐、忧忧不幸走失,只有怕怕、厌厌与怒怒控制的莱利性格巨变,莱莉的生活也逐渐崩溃。情绪们必须努力协作,共同经历天马行空的大冒险,才有可能让莱利的生活重回正轨。

 

    《头脑特工队》将于10月6日国庆节假期间,以2D、3D、IMAX 3D、中国巨幕全格式登陆中国内地院线。

标签: 头脑特工队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