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吕克·贝松《星际特工》曝光新演员 蕾哈娜加盟

时间:2015.10.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蕾哈娜将加盟《星际特工》


    1905电影网讯 法国名导吕克·贝松的新片《星际特工:千星之城》是一部科幻电影。影片将由“小绿魔”戴恩·德哈恩与超模卡拉·迪瓦伊分饰男女主角。不过这并不是全部阵容。近日,吕克·贝松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宣布,著名歌手蕾哈娜将加盟到自己的影片之中,并且不是以“路人甲”的身份参演的,而是扮演一个“重要角色”。



吕克·贝松社交网站原文


    《星际特工:千星之城》改编自1967年面世的法国系列漫画,自问世以来已经被翻译成21种语言,原著融合了太空歌剧、探险、时间旅行等多重元素。影片的故事发生在28世纪,讲述的是一群可以穿越时间和空间的星际警察的故事。他们的来回穿越和执法活动,将会维持28世纪的稳定和秩序。据外媒报道,该片将会是吕克·贝松最宏大也是最具有野心的电影。与此同时,贝松的手上还有三部电影正在制作,分别是《探戈歌王》、《湖》以及由中国投资的《勇士之门》。而从吕克·贝松所公布的幕后照和说明文字来看,蕾哈娜加入剧组,并不是一个临时的决定。影片目前正在筹拍的最后阶段。从贝松的说辞来看,该片将在两个月之后开拍。


    至于该片将会拍摄成单独的电影还是系列片目前尚不得而知。不过从吕克·贝松上一部科幻片《超体》的表现来看,他并不会按照最传统和商业的办法来拍摄该片,而是会在影片中加入大量的人文以及伦理性的思考。

编译/云猫猫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