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移动迷宫2》再发看点特辑 惊险逃亡反乌托邦

时间:2015.11.02 来源:1905电影网
《迷宫2》将上映看点特辑 惊险逃亡中的反乌托邦 时长:01:43 来源:电影网

《迷宫2》将上映看点特辑 惊险逃亡中的反乌托邦收起

时长:01:43建议WIFI下打开
共37张


  青春科幻惊悚系列电影《移动迷宫2》将于11月4日在中国内地全面上映,距离上映日期已不足2天的时间,2日,片方爆出了一支全新特辑,惊险的亡命奔跑、富有人性的角色,及所传达的反乌托邦精神将是影片三大看点。与此前曝光的其他物料来看,这一集中迷宫已经不复存在,等着主角们的,是一个病毒肆掠的末日孤寂世界,他们需要在跑断腿的逃亡中继续寻找真相。


  反乌托邦,是对理想生活的向往,是要追求一种理想的社会境界,在这个社会中人与人和平共处、平等相待、社会和谐发展。逃出第一集的巨型迷宫后,主角们需要寻找的,依然是心中向往的理想境界,为了找寻这种境界,为了生存,他们失去了朋友,可是他们还是坚持不懈。


  根据詹姆斯·达什纳的畅销小说改编的电影《移动迷宫2》,依然由迪伦·奥布莱恩、托马斯·桑格斯特、李起弘卡雅·斯考达里奥等多名鲜肉演员主演,导演继续由韦斯·波尔担纲。第一集《移动迷宫》在全球取得3.4亿元美金的好成绩,并获得无数年轻观众青睐,惊悚系数全面升级的《移动迷宫2》是11月不可错过的电影之一。


  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推出过《阿凡达》《泰坦尼克号》《少年派的奇幻漂流》《X战警》系列、《猩球崛起》系列、《冰川时代》系列、《王牌特工》等众多叫好叫座的电影,除了这部《移动迷宫2》之外,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11月还有两部重磅作品值得期待,一部是科幻大师雷德利·斯科特执导,马特·达蒙主演的《火星救援》,将于11月25日以3D、IMAX3D、中国巨幕3D的版本上映,另一部是打造《冰川时代》系列的蓝天工作室全新力作《史努比:花生大电影》,将于11月6日上映,这只曾经登上《时代周刊》的大鼻子狗狗今年诞生65周年,将首次以3D形式登大银幕。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