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卡萝尔》曝最新剧照 凯特·布兰切特神色迷离

时间:2015.11.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栗子酱
共37张

    1905电影网讯 电影《卡萝尔》在上月陆续在伦敦电影节和纽约电影节亮相,受到众人热捧,是明年冲击奥斯卡的大热门。近日,影片再度曝光一组最新剧照和片场照,剧照画面色调复古温和,众主演再度亮相。


    照片中,饰演卡萝尔的凯特·布兰切特排在方向盘上,眼神迷离地望向远方,而扮演售货小姐特瑞丝的鲁妮·玛拉的神情则时而悲伤时而冷漠,更是对自己片中的男友理查德视而不见。此外,布兰切特还在片场与导演愉快攀谈,想必二人是在对拍戏过程中的问题进行探讨。


    影片由《远离天堂》、《幻世浮生》导演托德·海因斯执导,“龙纹身的女孩”鲁妮·玛拉凭借该片一举获封戛纳影后。据悉,目前出品方韦恩斯坦影业为了避免布兰切特和玛拉同台争夺影后桂冠,决定选送布兰切特争夺影后,而玛拉则会角逐最佳女配奖。


    目前《卡萝尔》已定于11月20日登陆北美院线,11月27日将在英国上映。

编译/栗子酱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