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轰炸》洛杉矶办杀青庆功宴 马苏"拳挑"史泰龙

时间:2015.11.0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美国时间11月7日晚,抗战题材3D巨制《大轰炸》在洛杉矶比弗利举办了杀青庆功晚宴。影片总制片人施建祥携中方演员马苏黄圣依汪东城以及美方演员阿德里安·布洛迪集体亮相,西尔维斯特·史泰龙马克·沃尔伯格、希尔顿夫妇等好莱坞著名影星、社会名流也前来现场助阵。第一次在一个国际制作的电影巨制中担纲主演,马苏就经历了从影以来最“惊心动魄”的一次演出。


    当天的晚宴上,马苏选择了简约俏皮的黑白蓬蓬裙装亮相。第一次凭一部全球化制作的电影主演身份亮相洛杉矶的马苏,兴奋中也透着自信与率直。她表示:“我在《大轰炸》中扮演一个教工,叫丁莲,她遇到很多危险,她也很勇敢,最后她收获了一段完美的爱情。现在电影已经开始全球化了,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重要,也是非常美好的开始,希望这个电影可以给大家留下很深的印象。”马苏扮演的教工,与刘烨饰演的空军飞行员一路保护一群孩子进安全区,为此遭遇了演出以来最多的爆炸和逃难戏份,有一次直接被房梁轧在了身上,所幸没有受伤。


    昨晚《大轰炸》的晚宴现场,好莱坞六大制片公司高管、国际影星西尔维斯特·史泰龙、马克·沃尔伯格、社会名流希尔顿夫妇也纷纷到场为影片站脚助威。对热血战争题材向来情有独钟的好莱坞第一硬汉——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在晚宴现场也十分亲和热情,在与马苏合影时,就主动抓起了马苏的拳手玩起了“吃我一拳”的搞怪合影。《大轰炸》由导演萧峰执导,好莱坞导演梅尔·吉布森担任艺术指导;刘烨、马苏、宋承宪布鲁斯·威利斯、黄圣依、阿德里安·布洛迪、范冰冰刘晓庆陈道明谢霆锋等中外明星参演,数位奥斯卡获奖者担任影片的顾问。影片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预计将于2016年在全球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