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师父》曝“迷失”版剧照 廖凡宋佳裸身拍激情戏

时间:2015.11.2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33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徐皓峰编剧执导,廖凡宋佳领衔主演,蒋雯丽金士杰宋洋黄觉等联合出演的电影《师父》再曝“迷失”版剧照。一直以旗袍女神形象示人的宋佳(饰师娘赵国卉)开启飙戏模式,化身沉湎欲望的“烟美人”。而柏林影帝廖凡(饰师父陈识)也似将武学抛诸脑后,不爱江山专注陪美人。片方此次曝光的“迷失版”剧照,丰富了此前《师父》刚硬的武侠功夫之风,廖凡宋佳情欲纠葛,吊足观众胃口。


    据了解,《师父》围绕南派宗师陈识北上开馆的经历展开:影片讲述廖凡饰演的咏春宗师陈识北上天津开馆,由此触发天津武林一系列恩怨情仇的故事。本片除了深受赞誉的“真武侠”,在角色设置上也异于功夫类型片而别具新意。此次片方曝光了一款“迷失版”剧照,影帝廖凡突破演绎咏春宗师陈识的复杂心性,在外是力战群英搅弄风云的诡谲之才,于内则陷身情欲纠葛,既有与宋佳交颈相依温情画面也有大打出手“风情咏春”的精彩演绎,多面形象游刃有余。


    电影《师父》将于2015年12月11日登陆大银幕,与观众见面。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