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巴黎的韩国男人》定档1.21 全秀一再合作曹在显

时间:2015.12.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韩国导演全秀一的新作《巴黎的韩国男人》日前定档将于明年1月21日在韩国上映,片方也曝光了先行海报和剧照。


    韩国独立电影界备受关注的韩国大导演全秀一曾先后执导过《喜马拉雅:风驻足之地》、《黑土地的少女》、《停在空中的鸟》等影片,而此次《巴黎的韩国男人》则是全秀一导演的第10部电影,也是他和曹在显《我身体里吹动的风》《山鹰之歌》之后第三次合作。


    该片讲述的是曹在显饰演男主角在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候,妻子却突然失踪。为了寻找妻子而独自踏上前往巴黎的旅程。而此次曝光的先行海报中,曹在显饰演的男主角遍寻不到妻子的身影,独自躺在巴黎的塞纳河桥底下的样子,看着令人心酸,也令人好奇他的遭遇。海报上还写着:“消失的妻子,以及……”未说完的话更令人好奇他的妻子到底去了何方,以及最后是否能找得到她。


    该片将于2016年1月21日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