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奔爱》曝主题曲MV 汪峰献唱“谢谢”章子怡

时间:2016.01.07 来源:1905电影网
《奔爱》主题曲MV汪峰献唱 2016“谢谢”章子怡 时长:03:07 来源:电影网

《奔爱》主题曲MV汪峰献唱 2016“谢谢”章子怡收起

时长:03:07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章子怡彭于晏佟丽娅周冬雨陈妍希张译梁静王千源吴莫愁大明星领衔主演的2016情人节最顶配爱情电影《奔爱》日前正式发布主题曲MV,这首名为《谢谢》的歌曲,由汪峰本人亲自创作词曲并演唱,虽然一句“谢谢”,最简单直白,却在释然中,饱含无限的真诚与爱意。而这次MV,也是继章子怡为汪峰诞下爱女之后,两人的首次“同框合作”。据悉,电影《奔爱》汇聚了华语影坛五位知名导演张一白管虎张猛滕华涛高群书,横跨世界的五大爱情圣地,讲述了每一个导演心目中与爱有关的故事,影片即将于2016年2月14日情人节全国上映。

 

汪峰力挺章子怡新作 献唱主题曲隔空送“谢谢”


    整支主题曲MV,风格清新,镜头考究,汪峰的演唱,则一如以往的撩动情愫。MV一开始,以章子怡的心里遗憾揭开序幕,随即,MV进入富有韵律的节奏感中,伴随着汪峰敲打人心的歌词及细腻演唱,影片的五对CP深深陷入爱情的漩涡,不过,再激烈再刻骨,也都将逐渐释怀,而一句简单的“谢谢”,看似直白,却拥有不同的意义。对五对CP来说,他们因为经历了不同的情感故事,而让一句简单的“谢谢”变得复杂各异。汪峰创作的这首歌曲,也意在向心里想的那个人,真诚的道一声“谢谢”,而时下,正值章子怡为其生女不久,汪峰的这句“谢谢”则饱含太多。

 

汪峰曾日本探班章子怡 与导演张一白合作甚密


    而据了解,章子怡去年3月在日本小樽拍摄《奔爱》时,汪峰曾两次现身剧组探班,一次是寿司店的戏份,一次是小樽天狗山的戏份,拍摄片场,一向对自己严格要求的章子怡,全情投入试戏时,也不忘照顾探班而来的汪峰。而拍摄间隙,汪峰则迅速与剧组人员打成一片,不仅与彭于晏章子怡一起合影留念,更与导演张一白在一旁聊的火热,而且两人交情匪浅,据知在汪峰2015全新专辑中,有两首单曲的MV就是力邀张一白导演亲自操刀制作,足见两人关系不一般。

 

章子怡谈拍摄感受 “像重温初恋的回忆”


    电影《奔爱》讲述了五个导演心目中与爱有关的故事,其中章子怡彭于晏的这段故事,发生在日本的小樽,由导演张一白执导,讲述了即将前往美国工作的乐琪(章子怡饰),来到了既熟悉又陌生的小樽,见到了寿司店学徒小健(彭于晏饰),这个关于爱情的故事,就这样开场了……


    谈及此次小樽拍摄,章子怡被整个故事的氛围深深感动:“这次拍摄状态很不一样,像重温美好的初恋回忆。”而拍摄地选在浪漫的小樽,对章子怡来说,也像是“一种跟大自然最直接的亲密接触”“很多状态非常自然,好像回到了以前的样子”。

 

    电影《奔爱》将于2月14日情人节全国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