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二重生活》人物海报 门胁麦、菅田将晖显忧郁

时间:2016.02.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岸善幸执导,门胁麦长谷川博己菅田将晖中川雅也主演的《二重生活》曝光人物海报,片中四位主演以各自造型亮相,每个人脸上表情不一似乎对应不同的性格。

    影片《二重生活》是根据直木奖获奖者小池真理子同名小说改编,凭借NHK特集电视剧《收音机》获得文化厅艺术节大奖的岸善幸导演掌镜。除门胁麦和长谷川博己外,菅田将晖、中川雅也、西田尚美筱原友希子等集结共演,《赤壁》的音乐人岩代太郎担当本片的音乐制作。

    大学研究生珠(门胁麦饰)和恋人卓也(菅田将晖饰)一直处于同居生活,某天导师筱原(中川雅也饰)劝诱珠将自己的论文主题“苏菲·卡尔的哲学·文学的尾随”付诸实践,于是珠开始尾随隔壁邻居石坂(长谷川博己饰)。而在一次又一次的尾随中,珠与恋人卓也、导师筱原之间的关系也随之发生了变化。

    新曝光的人物海报是由著名摄影家荒木经惟的弟子野村佐纪子拍摄,将主演四人忧郁的眼神通过颓废的气氛展现出来,似乎应对了每个人现实与背后的不同性格,影片标题也采用了重影风格,恰好与主题所对应。

    据悉,《二重生活》将于6月25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编译/木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