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葛优探班《大唐玄奘》录制现场 黄晓明“跪谢”

时间:2016.04.06 来源:1905电影网
葛优探班《大唐玄奘》主题曲录制现场


    传奇史诗巨制《大唐玄奘》即将于2016年4月29日在全国影院上映。目前影片主题曲正在紧张制作中,黄晓明将用朗诵玄奘大师翻译的《心经》的形式,助力一位实力唱将演绎影片《大唐玄奘》的主题曲。日前,在主题曲黄晓明朗诵部分的录制现场,著名演员葛优突然出现探班,面对这意外的惊喜,黄晓明激动得说不出话,握着葛大爷的手连声说:“优哥你吓死我了,这么大腕来探班!”


    主题曲录制当天,黄晓明特地从片场赶回北京,为主题曲进行《心经》的录制工作。“黄教主”对自己要求特别严格,反复默诵力求完美。正在大家埋头工作时,头戴棒球帽,衣着低调的葛优突然现身录音间。面对巨大的惊喜,黄晓明上前握着葛大爷的手连声说:“优哥你吓死我了,这么大腕来探班。”作势就要“跪谢”葛大爷。葛优连忙扶住黄晓明说:“我听说你在,来看看,你忙吧,你忙吧”。


黄晓明与葛优


    葛大爷来去几分钟时间就像一阵“龙卷风”,让现场的工作人员精神振奋,黄晓明面对“惊喜”直言“太意外了。”对于这部自己从影生涯里最具挑战的影片,黄晓明打心里喜欢:“出演玄奘是我的缘份,也让我找到了内心的信仰。在这部戏里,我挑战的不仅仅是生理的极限,更是内心对信仰的坚持。我希望能通过这部电影,将玄奘大师的这份执着的精神,传递给大家。”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