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吉伦哈尔《铁拳》内地定档5.20 票房恐难有作为

时间:2016.05.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铁拳》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根据中影数字院线信息显示,由杰克·吉伦哈尔领衔的体育题材影片《铁拳》已悄然获得放映密钥,并将于5月20日登陆内地院线。


    《铁拳》的英文片名《Southpaw》指代的是左撇子拳击手最为常用的一种攻击姿势,男主角杰克·吉伦哈尔就饰演了这样一位曾经凭借强势的“左拳”而叱咤拳坛的中量级拳王。影片讲述了他在经历家庭变故而跌落谷底后,为了女儿重新振作,再次站上世界之巅的励志故事。


    2015年7月,《铁拳》正式登陆北美院线。而在这之前,《铁拳》还曾以金爵奖入围影片的身份,于2015年6月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在中国进行了小范围的放映,在观众间获得了不错的反响。当时便有消息透露,该片有望于内地院线上映。终于,在近一年后,该片正式定档5月20日。


    不过对于《铁拳》来说,选择这一时间上映意味着影片将遭遇激烈的档期竞争。目前,确定与它同一天开画的新片就有《愤怒的小鸟》《分歧者3:忠诚世界》等六部作品,而5月影市前期的最大霸主《美国队长3:内战》届时也仍将保有一定的热度。从排片角度分析,《铁拳》并不占据优势。之后一周,《X战警:天启》等影片又将接踵而至,因此留给《铁拳》的票房上升空间着实不足。

文/獠牙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