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海底总动员2》曝光新海报 巨型红色章鱼来袭

时间:2016.05.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大陆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一组《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的海报登场,一只神秘的巨型红色章鱼和蓝唐王鱼多莉交织出现在多个场景,看来在本作中有相当重的戏份。


    本次的故事发生在小丑鱼尼莫与父亲团聚的一年之后,主角换成了健忘而唠叨的“搞笑担当”多莉。记忆力短暂的她原本已经在一个新家庭里生活得很愉快,但一次事故让她重新记起了之前的家人和朋友,于是决定重新启程寻找原来的自己。马林和尼莫两父子一路陪伴她,一行人又展开了新一轮的海底冒险之旅。


    由迪士尼影业出品、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制作的这部《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将于2016年6月17日(周五)同步北美上映。迪士尼影业同时宣布,著名游泳运动员、超人气国民偶像宁泽涛将作为《海底总动员2》中国大使领衔国内宣传活动。

编译/大陆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