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李霞打造影视圈蓝翔技校 徐浩峰管虎等保驾护航

时间:2016.05.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5月19日,容艺传媒战略发布会在京举行,创始人李霞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三个主要业务:教育、经纪和影业。同时,2016EZ.ART影像大赛也正式启动,王中磊徐浩峰高群书等业内大咖都前来助阵。


容艺传媒成影视圈蓝翔技校 经纪板块专注发展网红


    容艺传媒的前身叫做容艺教育,李霞表示,自己在2014年开始筹备做教育行业,2015年获得了资金支持,在过去的大半年里已经做了四期实训班,包括艺人经纪、娱乐营销、制片等专业,已经输送了200多人到娱乐行业中。


    如今,容艺教育升级为容艺传媒,公司业务分为三个板块:教育、经纪和影业。教育方面未来会与很多学校合作影视学院,与百家高校资源共享,让学生在学校里就能了解市场需要的内容。


    经纪方面是“以网红为基础的艺人养成平台”,同时也会培养导演、编剧,会从短视频开始筛选出拍短片的人才,然后拍微电影,最后才是大电影。目前,容艺已经签约了一对会武术的美女双胞胎以及一个校花组合,未来还会推出校草组合。著名喜剧节目导演秦越也与李霞签约,未来五年里秦越会拍摄三部喜剧电影、两部网剧。


2016EZ.ART影像大赛启动 王中磊徐浩峰等人做评委


    容艺传媒联手不少高校和影业公司,推出了2016EZ.ART影像大赛,通过悬赏任务来征集视频作品,还会提供专业指导和资金。大赛还邀请到了郑恺作为代言人。


    此次大赛的评委会主席有三位,分别是华谊兄弟总经理王中磊、博纳影业总裁于冬和大盛国际传媒总裁安晓芬。王中磊表示,“冯小刚今年还提到我们这个行业怎么就没有蓝翔技校?现在发现有人已经默默做了一年,而且还挺有操作性的。”


    此次影像大赛的评审团阵容也很庞大,导演徐浩峰、高群书、李玉何平王岳伦,编剧刘震云顾小白、俞露等人都来到现场,未能到场管虎也是评审之一。李霞的好人缘在圈内有口皆碑,从发布会请来如此多的嘉宾助阵就能够看出。徐浩峰笑说:“我一般不建议年轻人当导演拍片子,最后可能就变成高群书、王岳伦这样,李霞解决了历史性的问题,既能拍片子又能保持颜值。”


    这次比赛的主要阵地是容艺传媒推出的国内首个O2O影视创意人才创业孵化平台,一款名为“开拍啦”的APP。大赛于5月开幕、11月闭幕,优胜者有机会获得行业大咖的指导、优厚的签约待遇以及大电影项目启动资金。


图/杨楠 文/张玮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