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大头儿子2》定档8月19日 金龟子等人助阵

时间:2016.06.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鲁雪婷
曾被判侵权的《新大头儿子》拍续集 定档8.19 时长:01:38 来源:电影网

曾被判侵权的《新大头儿子》拍续集 定档8.19收起

时长:01:38建议WIFI下打开

经典动画《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的大电影剧照


    1905电影网讯 6月18日,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2:一日成才》在上海举办新闻发布会,导演何澄,配音演员金龟子等出席活动,参与配音的林永健父子也发来视频问候。

 

    央视动画从2013年起开始重点打造新经典品牌《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该片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后最高收视率达到2.16%,平均收视率达到1.35%,收视率确实不俗。

 

    2014年9月底,由央视动画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版《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秘密计划》登陆国庆档,上映两天就破千万票房。

 

    当天,导演何澄表示:“新一集将延续前作贴近生活的特点,还加入了奇幻元素,可看性大大增强。”


视频/贺盼 文/鲁雪婷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