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王菲窦靖童力挺郑钧 《摇滚藏獒》红毯星光熠熠

时间:2016.07.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共29张


1905电影网讯 7月4日,根据郑钧原创漫画改编的电影《摇滚藏獒》在京举行首映红毯,华谊兄弟董事长兼CEO王中磊、华谊兄弟影业CEO叶宁、制片人王晓梅、导演艾什·布兰农、原著漫画作者郑钧携刘芸和儿子亮相现场。当天,粉丝们在现场大合唱为郑钧加油,郑钧感动地表示,“要把电影献给所有童心未泯的人。”

 

除了影片的主创们,还有众多明星亮相捧场,现场星光熠熠,尖叫声此起彼伏。当晚,张一白滕华涛杨文军管虎梁静杜海涛王珞丹秦岚小沈阳沈佳妮佟丽娅陈紫函等人陆续亮相。而王菲窦靖童高晓松宋柯谭维维陈楚生、爱戴等歌坛大咖也前来力挺郑钧。

 

高晓松还在现场回忆道,“六年前郑钧来洛杉矶跟我说,他要拍一部动画电影,我在那待了十年,见过无数人来说要在好莱坞做一部电影,还没见过做成的,现在看到郑钧做了一部好莱坞电影,我特别感动。”他还透露,自己会和宋柯包场,用实际行动支持兄弟。

 

值得一提的是,天后王菲和窦靖童这对一向低调的母女也惊喜亮相,让现场瞬间沸腾,不过,她们只是从红毯上匆匆走过,便入场观影。

图/贺盼 文/Kyle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