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功夫四侠》改档9月15日 开启中秋神域之旅

时间:2016.07.15 来源:1905电影网

《功夫四侠》剧照


    近日,动画电影《功夫四侠》宣布改档今年9月15日。《功夫四侠》讲述了在一个遥远的神佑之地,风格迥异的四位侠客联手抵制邪恶力量,捍卫世界和平的热血故事。


    动画电影《功夫四侠》融合了奇幻、武侠、喜剧、冒险等元素,作为影片主角的“四侠”各怀绝技,探险神域各司其职配合默契,堪称最佳拍档。来自天猫族的独行侠阿凯是影片的武力担当,身披红色披风彰显火热内心和对未知艰险的无畏。穿山侠裤衩和弹簧侠长脚在影片中是一对连体婴,来自地鼠族和蟾蛙族的他们一个负责幽默一个负责义气,当然他们也有各自绝活,裤衩挖地洞的本事多次拯救队友,长脚的蛤蟆功能够爆发巨大能量。熊猫侠老白是四侠的智慧担当,既有神秘莫测的武功也有高超过人的智慧,堪称“高智商功夫熊猫”。被命运选中的四位勇士已经聚齐,再加上来自不同种族具有不同技能的其他动物,《功夫四侠》俨然成了一座具有中国风的“疯狂动物城”, 热闹的动物狂欢派对即将开始。


    影片将于今年9月15日上映。

标签: 功夫四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