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张根硕执导《伟大的遗产》 入围富川幻想电影节

时间:2016.07.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演员张根硕首次执导的短片电影《伟大的遗产》入围了第20届富川国际幻想电影节。该片于日前在电影节期间举行了展映,张根硕也携演员一起亮相映后的见面会活动。

 

    《伟大的遗产》是正在汉阳大学读研究生的张根硕在去年下半年和同学们一起拍摄完成的作品。该片讲述的是留下一个存折就失去了意识的父亲和只关心存折的不孝子之间的故事。

 

    电影展映之后,张根硕在和观众的对话中表示:“这个片子和片名给人的感觉不一样,并不是一个很大的电影。只是考虑到现代这个社会年轻人和父母之间的亲情,以及亲情的线为什么会断的理由,而创作的电影。我们都觉得父母是最亲的人,却因为这个理由反而并不重视,渐行渐远。直到失去的时候才会后悔。这个电影也是以沟通为主题,用影像来探讨亲情的课题。”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