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破门》定档明年1.28 佐佐木藏之介搭关8横山裕

时间:2016.08.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佐佐木藏之介搭档横山裕


1905电影网讯佐佐木藏之介和“关8”成员横山裕联手主演的电影《破门》正式定名为《破门二人的疫病神》,同时敲定将于明年1月28日上映。

 

小说原作是由黑川博行创作,并获得了第151次直木奖。该片讲述了私吞电影经费潜逃的主人公桑原保彦,与贫穷的建筑师顾问二宫启之的为了回收资金,在日本关西、中国澳门两地来回游走的幽默喜剧故事。佐佐木藏之介饰演的桑原是个做事疯狂、喋喋不休、争强好胜的角色;横山裕饰演的二宫启之是个油嘴滑舌,轻浮不受女性欢迎的角色。

 

电影将由《每日妈妈》《艺术大师》以及改编过黑川博行《烟霞》的小林圣太郎掌镜,《脑男》《所罗门的伪证》编剧真边克彦以及《电影版深夜食堂》的小嶋健作共同执笔剧本。

 

对于出演该片,佐佐木坦言“扮演这个近乎疯狂且充满魅力的角色,令我感到热血沸腾。”横山裕则表示“原作小说充满魅力,非常期待参与其中,希望与佐佐木藏之介的此番合作,能够碰擦出别样火花。”

编译/木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