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古装片《代立军》曝主演阵容 李政宰搭档吕珍九

时间:2016.08.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暖晴
《代立军》确定主演阵容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代立军》(暂定名)确定主演阵容,并将于9月5日开机拍摄。


    《代立军》 该片讲述的是光海君壬辰倭乱当时,在宣祖逃亡之后,光海君被册封为世子不得不分朝而治,担负起守护国家百姓的重任,而“代立军”是指在朝鲜时代没有钱没有权利的百姓为了生存去代替贵族参军。此次也是“代立军”这个历史题材首次搬上大银幕。


    该片也公布了确定主演阵容,将由李政宰吕珍九金武烈李絮、朴源尚、裴秀彬金明坤朴海俊主演。李政宰饰演领导代立军军队的队长土雨一角, 吕珍九饰演带领分朝的光海,金武烈、朴源尚饰演代立军的成员,李絮、裴秀彬饰演守护在光海身边的宫女和卫士,另外还有金明坤、朴海军等韩国演技派演员集体加盟,阵容吸睛。


    该片由《马拉松》《不好的家》《曾是超人的男子》导演郑允哲执导,刚刚凭借《哭声》在韩国获得好评的二十世纪福克斯投资制作,9月5日开机。影片将于2017年上映。

编译/暖晴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