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变形金刚5》再曝新主演 斯坦利·图齐将回归

时间:2016.09.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以下简称《变形金刚5》)已经拍摄了一段时间,导演迈克尔·贝曝光了不少片场照和幕后视频,他喜欢的大爆炸场面拍摄花絮也大都放送给粉丝。近日,《变5》发布的一系列片场照充满了中世纪风情,而利亚姆·加瑞根加盟出演亚瑟王的消息证实了影片此前的剧情传闻。


斯坦利·图齐(最右)在《变4》中显得十分狼狈


据《综艺》报道,在《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中和马克·沃尔伯格等对戏的斯坦利·图齐也将回归《变5》,图齐在法国接受采访时证实自己的出演,但并未透露具体细节。


斯坦利·图齐回归《变形金刚》系列显然证明他在出演大制作影片、小成本影片和电视剧上都游刃有余,更能灵活应对不同角色。虽然《变形金刚》可能是他所出演过的最有影响力的电影系列之一,不过图齐最有名的角色恐怕还是《饥饿游戏》当中的凯撒·弗里克曼。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将于2017年6月23日在美国上映,此后大黄蜂的衍生片会在2018年6月8日亮相,而《变形金刚6》将于2019年6月28日登陆北美院线。看来片方已经为这个系列制定了周密的计划,《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在中国曾经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点燃影市,有理由相信《变5》在市场上同样有巨大的潜力。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