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侠盗一号》发布新剧照 死亡风暴兵玩具酷炫亮相

时间:2016.09.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60张


1905电影网讯 《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曝光了几张新剧照,与此同时也发布了玩具的说明图,令人眼前一亮。菲丽希缇·琼斯出演的琴·厄索无疑是片中的重要人物,她身上仍有很多谜团尚待发掘。


在影片最新曝光的剧照中,琴·厄索被拷上了手铐、无法脱身,她一脸焦灼,但仍十分顽强,有种不愿服输气馁的倔强。本·门德尔森饰演的反派身披白色披风,身后还有两部风暴兵镇守,他一副势在必得的神情,似乎默认自己就是权威不容侵犯。


以“侠盗一号”为主题的乐高玩具看上去十分诱人,甄子丹的玩偶更显得有些呆萌。此外,机器人K-2SO也有乐高版。而高仿真的死亡风暴兵玩偶更具有视觉冲击力,应该是许多粉丝收藏的不二对象。


《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将于12月16日在美国上映,姜文、甄子丹的表现备受期待,影片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