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机械师2》“杀手信条”海报 斯坦森百战不殆

时间:2016.09.2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由丹尼斯·甘塞尔执导,杰森·斯坦森杰西卡·阿尔芭汤米·李·琼斯杨紫琼主演的犯罪动作电影《机械师2:复活》将于10月21日在国内上映。片方发布了一组主题为“杀手信条”的动态海报,杰森·斯坦森凌厉解读顶级杀手内心极致冷酷的信仰。三张海报分别采用鲜明的红绿蓝三色,在充斥着概念化瞄准线的动态画面上,斯坦森以凛然之姿从硝烟密布的“杀场”中突围,携杀手信条在暗杀的征途上百战不殆。


2011年,好莱坞性感动作巨星杰森·斯坦森在《机械师》中完美诠释了冷酷杀手亚瑟·毕肖普,其杀人于无形的精妙手法引起热议。暌违五年,杰森·斯坦森在《机械师2:复活》中再度出演极匠杀手亚瑟·毕肖普,携三个难度升级的暗杀任务重返大银幕。“杀场”欲全身而退,须信仰至上。


《机械师2:复活》发布一组动态海报


《机械师2:复活》片方发布了一组“杀手信条”版动态海报,通过具有视觉冲击力的动态画面高度还原杰森·斯坦森的杀手风采,并通过简洁有力的文案揭示顶级杀手的内心信仰。海报特色鲜明,高饱和度的画面上,斯坦森携枪而来,眼神笃定、姿势利落,动态效果宛如置身暗杀现场。海报上的概念化瞄准线,似乎寓示着杀手亚瑟·毕肖普正在夺人性命,紧张的气氛让人屏息。

 

凭借凌厉、帅气的身手,杰森·斯坦森早已跻身好莱坞顶级动作巨星之列。出于对动作电影的热爱,斯坦森始终全心投入,在《机械师2:复活》中再次奉上了精彩的动作戏码。他在接受采访时称:“电影里我要和很多人打斗,说真的,拍动作戏是有风险的,但我非常享受动作电影的整个拍摄,并不畏惧当中的风险,所以一直亲身上阵。”在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斯坦森遭遇了诸多惊险挑战,在大场面和酷炫特效的包裹下,他依旧是行事利落的动作担当。


此次,功夫女星杨紫琼也加盟了《机械师2:复活》,在片中饰演斯坦森的一位老朋友。她幽默表示斯坦森是“勾引”她上船的主要原因,并赞赏道 :“我喜欢他硬核动作的方式,这和我们做武侠片花拳绣腿很不同,他就是长驱直入,一通狠打,像是说‘离老子远点’!” 


《机械师2:复活》将于10月21日在国内3D/中国巨幕同步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